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
第四天開始就移師大阪,至次住在桜川站附近的PICNIC青年旅館
離難波站是一站的距離,距離得宜、價格也很親民~一個晚上才大約四百塊台幣唷

第三天是預計要從高山搭客運到大阪,總共要搭五個小時(16:50-22:22)
中途有經過兩個國道休息站,可惜沒時間去休息站大吃美食哈哈
票價的話,因為有昇龍道,從原本的4700打折到4200,不管怎樣都比JR的一萬二便宜哈哈

但也因為到大阪時間超晚,所以在agoda訂好飯店後,我有特地寫信告知老闆我會晚到
沒想到老闆人超好~回信說ok外,還說他很喜歡台灣,來了台灣六次,也太可愛了吧哈哈

到了旅館,當然要先填一些簡單的資料,在寫資料時,老闆就拿出餅乾跟柳橙汁
天阿~人也太好~搭車這麼久的疲憊感都消失光光了(笑)

老闆會說一點點中文(還會說「靠杯」欸哈哈哈 說是台灣朋友教他的!)
遇到老闆時他都會用簡單的中文打招呼,超親切的~
老闆的英文也不錯,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直接用英文溝通,不用比手畫腳的
當然用著我那破爛的日文也可以做溝通,老闆人真的很好~ 

這次住的是二樓,旅館裡有電梯真是得救了~
電梯旁就是盥洗台,抽屜裡面有乾淨的塑膠袋、吹風機等
關洗臺後方就是通往房間的門,這樣就算吹頭髮也比較不會吵到房內的其他房客

青年旅館就是一人一格,PICNIC的設計超可愛~都是粉嫩的顏色
這次我住的又是上方,每次都睡上面哈哈哈
裡面空間很大,很不錯,可惜的是樓梯有一點難爬,好幾次我都要摔下來

這是小空間內的樣子,旁邊有大約20公分寬的木板,可以將東西放在上面(被棉被擋住了)
床頭有小燈,可以調整角度,不過光源有一點點小
枕頭跟棉被都超柔軟超舒服~在這裡也是沾枕就睡!很喜歡這個小空間 ❤️

廁所跟浴室是在房間內,浴室就是小小的,一個人進去要轉身都有點困難
裡面有沐浴乳跟洗髮乳,小小可惜是他沒有潤髮乳,之前住大阪的青旅都有的說

小插曲是第一天到的時候,已經很晚很想洗澡,沒想到有人洗完澡沒關水,害我以為裡面有人
其他房客也跟我一樣以為裡面有人,大家一直等了半小時才發現這的事實
最後我洗完澡都已經半夜12點了啊啊啊,住青旅就只能祈禱所有房客都有道德心啊

房間內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廳,不過大家應該都是坐在這整理行李吧(笑)

 大家真正會聚在一起聊天的地方是一樓的交誼廳~
前兩天因為都很早出門、很晚回來,就算看到交誼廳有人我也是速速地回房間休息
最後一晚,在吃完居酒屋回來後,看到老闆跟其他兩個房客在一樓喝酒聊天
老闆立刻邀請我,問我要不要喝柚子酒,有酒喝當然好呀!!!!!
我們就這樣,老闆、日本男生翔太、香港女孩跟我,四個人一邊聊天一邊喝酒
因為我日文超爛,只能用著一點點的日文跟英文跟大家聊天
老闆跟香港女孩還要協助我翻譯哈哈,因為翔太不太會說英文

雖然語言不通,不過還是聊得超開心,尤其是翔太也知道KAT-TUN!!!
雖然他比較喜歡退團的赤西啦,我還是KAT-TUN派的~
老闆還問我如果卡咩跟他要選誰,拜託當然是卡咩,滿分一百分他是一百萬分的男人欸(笑)
後來發現香港女孩也喜歡Yuri!!!立馬開始瘋狂聊天,一直聊到兩點半才去睡覺

住青旅最棒的就是可以跟房客一起聊天,而且還有酒可以一起喝(笑)
希望下次去我已經可以用日文跟他們聊天了啊啊啊 🙏🙏🙏

總之,我很推薦這裡~價格上真的很便宜,交通上也很方便!
到難波才一站距離,最後一天要去心齋橋逛街我都用走的過去,大概15分鐘就會到,不遠
如果要去奈良或是神戶,桜川有阪神經過,到神戶也才40分鐘左右,真的很便利
設備什麼的也都很新(好像是2016年才建好的新旅館),整體非常棒唷~




DAY 1:名古屋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昇龍道~日本中部玩透透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高山老街吃吃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J-Hoppers飛驒高山民宿

DAY 2:金澤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金澤一日遊~兼六園、金澤宮園拍拍拍

DAY 3:合掌村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合掌村半日遊~怎麼拍怎麼美的童話小鎮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蕎麥~飛驒牛怎麼這麼正點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高山老街半日遊~每一樣都好想買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阪口屋~來遲了就吃不到的飛驒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DAY 4:神戶、日本橋、心齋橋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神戶city loop~一日卷太可愛不買不行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神戶布引ハーブ園~鮮為人知的空中花園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大阪半日遊~J!NS眼鏡

DAY 5:環球影城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鳥貴族~日本連鎖居酒屋

DAY 6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麵や拓~道地日本拉麵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