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
北野異人館應該是神戶必遊景點吧,不免俗的也要來逛一下囉~
搭city loop到10號就行了,基本上很多人下車的那一站就是了(笑)



一下車後,就可以看到滿滿異國風情的街道,完全不像是在日本的感覺
所謂的異人館,並不是像台灣那種有著珍奇身物的博物館
日本的異人館指的是「外國人的使館」,以前這裡應該算是各國領事館的聚集地吧
之後當然可能就都移到了東京都之類的大都市,剩下的建築就稍微修改一下後,開放參觀

最著名的風見雞館並不在這條大道上,而是要再往上爬才會到達
路旁的有英國館、法國館、義大利館,還有內有互動畫作的館
每一個館的門票是分開的,但是也有套票可以購買,購買套票有折扣~
其實我超想進去英國館的!!!
不過裡面好像是滿滿的Sherlock,最後思考一下後,就放棄了
只在外面拍了很多張照片,我果然還是很喜歡英國文化!
 
左邊是法國領事館,但我沒有仔細研究裡面展出什麼,對法國很沒興趣哈哈
右邊的則是互動畫作,逛完風見雞館後回來,發現超多人在排隊的!
裡面應該很好拍照吧,不過因為這樣會花很多時間,只好pass


從7-11旁邊的小坡道往上走,就可以到風見雞館、萌黃館以及北野天滿神社
路邊連街景裝飾都超美,真的很像置身異國!



「北野天滿神社」
神社沒有很大,唯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很多樓梯要爬(笑)

爬到上方的神社後,就可以遠眺神戶,以及旁邊的風見雞館

 赫赫有名的風見雞館,裡面有許多歷史文物的樣子
但一心只想著要去吃神戶牛的我就直接pass沒進去逛了(笑)
 萌黃館的規模比風見雞館小得多,顏色超可愛的~

比起別具特色的領事館,我還是對食物比較有興趣~
六甲牧場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!一支是400元日幣,一點也不貴
有很多口味可以選,牛奶、巧克力、抹茶是讓我很苦惱的三個選擇
大部分的人都買招牌牛奶,因為奶味很重很香很濃
可是我又很想吃巧克力,最後就買了一支巧克力跟牛奶綜合的
日本的冰淇淋真的都很好吃,要說六甲牧場的有比較好吃嗎,我的感想是都很好吃! 

另外也買了風見雞本舖的起司塔,是冰過的起司塔
吃起來,我還是覺得由布院的熱熱起司塔跟BAKE完勝




路旁的柱子上方印有不同的領事館,真的很用心!
但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,這次一個館都沒有參觀,只有簡單拍拍照就結束這個景點
連很著名的星巴克都忘記去拍了!到底是有多趕行程啊(笑)




DAY 1:名古屋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昇龍道~日本中部玩透透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高山老街吃吃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J-Hoppers飛驒高山民宿

DAY 2:金澤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金澤一日遊~兼六園、金澤宮園拍拍拍

DAY 3:合掌村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合掌村半日遊~怎麼拍怎麼美的童話小鎮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蕎麥~飛驒牛怎麼這麼正點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高山老街半日遊~每一樣都好想買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阪口屋~來遲了就吃不到的飛驒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DAY 4:神戶、日本橋、心齋橋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神戶city loop~一日卷太可愛不買不行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神戶布引ハーブ園~鮮為人知的空中花園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大阪半日遊~J!NS眼鏡

DAY 5:環球影城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鳥貴族~日本連鎖居酒屋

DAY 6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麵や拓~道地日本拉麵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