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
自從上次在博多吃了牛舌早餐,我才發現早餐也是每個地區必品嚐的料理!


名古屋的早餐不是那麼的日式,是一杯咖啡配上麵包的組合
網路上爬文是寫說,名古屋早餐是點一杯飲料,然後就會附上麵包
不過後來應該都已經改成飲料搭麵包的set,直接點set就可以了~
這次吃的是星乃咖啡店,是名古屋有名的連鎖咖啡店,早餐set之有在上午有供應

因為名古屋車站下方的地下鐵有夠複雜,用google map導航也會迷路的複雜
所以後來決定用我破爛的日文向旁邊的清潔員阿姨詢問,沒想到阿姨居然是台灣人!!!
他還推薦我去另外一間400日圓吃到飽的早餐店,但我那時一心只想找星乃啊
阿姨也不知道星乃在哪,就去問了另外一個清潔員,這時路過的一位日本女生也來湊熱鬧
最後感謝這位日本女生的指路,讓我順利的找到了星乃咖啡店

早餐set只有五個可以選,不外乎就是咖啡搭上麵包這樣,價格是500-700之間
看到後立刻就後悔沒有去阿姨推薦的吃到飽早餐,不過去吃到飽我也應該吃不多就是了

日本的餐廳都會提供濕紙巾或毛巾,是給客人在用餐前先擦擦手的

奶茶跟拿鐵,拿鐵就是滿普通的拿鐵咖啡,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克甜滋滋的拿鐵

價格貴100日圓的法式吐司,附有生菜沙拉跟水煮蛋一顆
原本以為吐司上面的是冰淇淋,結果是超膩的鮮奶油,傷心,如果是冰淇淋就好了


這個是吐司+馬鈴薯泥的set,薯泥超好吃!!!搭上半熟蛋根本就完美
比起法式吐司,這個set我覺得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哈哈哈

 一個set是長這個樣子,500日幣

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,但吃完也不覺得餓,算是份量剛剛好的早餐~

後來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晃晃,去百貨公司血拼一下,等一點搭車到高山
名古屋有很多很有趣的裝置藝術,很值得拍拍照呢





DAY 1:名古屋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昇龍道~日本中部玩透透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高山老街吃吃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J-Hoppers飛驒高山民宿

DAY 2:金澤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金澤一日遊~兼六園、金澤宮園拍拍拍

DAY 3:合掌村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合掌村半日遊~怎麼拍怎麼美的童話小鎮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蕎麥~飛驒牛怎麼這麼正點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高山老街半日遊~每一樣都好想買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阪口屋~來遲了就吃不到的飛驒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DAY 4:神戶、日本橋、心齋橋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神戶city loop~一日卷太可愛不買不行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神戶布引ハーブ園~鮮為人知的空中花園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大阪半日遊~J!NS眼鏡

DAY 5:環球影城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鳥貴族~日本連鎖居酒屋

DAY 6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麵や拓~道地日本拉麵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