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太宰府半日遊~學業之神&梅花園


離開柳川時,雨停歇了,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太宰府逛一下,請求學問大神的保佑!


沒想到一到太宰府就下雨了啊啊啊,雖然很不情願,還是去買了一支粉紅色小傘
太宰府前面的表參道有超多店家可以逛,最多的就是賣「梅餅」的店
梅餅算是太宰府的特色食物吧,外面白色的餅烤得酥酥的,裡面包的是紅豆餡,有夠好吃
也因為太好吃,當天就買了兩個來吃,離開時又買了五個帶回台灣,好好吃好喜歡

日本的特色星巴克很多,太宰府就是其中一個,當然要來拍拍照朝聖一下
(不過去神戶時居然忘記拍特色星巴克,真的超白癡的我嗚嗚)

太宰府的商店也都是日式風味濃厚的店鋪,我也終於買到了我理想中的錢包!
有很多款式可以選,但一看到「太宰府限定」我就發瘋了,立馬就買下手
而且結帳時,店員說旁邊的吊飾很可愛跟這個錢包很搭,蓁蓁又說粉色是戀愛運,我就買了(腦波弱)
我們實在太晚來太宰府,很多店等我們參觀完後很多店家都要開始關店了(哭)
這裡的好逛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由布院喔!是個要花完整的半天來的地方!


雖然太宰府這邊的雨很大,來參拜的人還是非常的多
這裡的神祇是學業之神,可以看到很多學生來這邊參拜,祈求好的考試運
這也是我們最後決定來太宰府的原因,希望我們未來的求學路都順順利利~


當然來到神社要買個御守帶在身上,隨時隨地得到神明的庇佑
太宰府的學業御守實在太美了啦可惡!我猶豫超久,好想全部都買嗚嗚嗚
不過聽說御守只能買一個,最後選擇了最代表太宰府的紅色梅花

當然抽籤也是定番,太宰府也有提供中文的籤詩,但比日文籤詩貴100日圓

籤運不佳的我抽到了小吉,立馬把他綁在繩子上,希望神明幫我消除厄運

外面有牛牛可以摸,跟台灣一樣,摸不同的地方好像代表不同的運氣

太宰府最出名的除了學業之神外,就是梅花園很有名!外面有一大片梅花園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梅花盛開的時候,白梅紅梅都有,超級漂亮的
原本覺得不再櫻花季來日本有點可惜,但看到這片梅花後就覺得沒有遺憾了,太美了


雖然下著雨需要拿著雨傘拍照,但不減梅花園的美麗!
如果是天氣好的話,絕對要拍一百萬張照片啊這裡!



「2017 北九州一百杯酒之旅」

DAY 1:櫛田神社、天神逛街、福岡塔夜景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達摩拉麵~咦?腳臭味!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博多一日遊~櫛田神社&天神&福岡塔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住宿篇~SUNLINE~博多站CP高商旅

DAY 2:熊本、由布院之森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熊本半日遊~熊本城商店街~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勝烈亭~熊本必吃超人氣炸豬排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交通篇~JR PASS三日卷~車票介紹&由布院の森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住宿篇~古都の花心~個人風呂泡到爽

DAY 3:由布院、屋台初體驗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由布院一日遊~超多小店太可愛失心瘋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心~由布院超特別料理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屋台天新~人情味超濃厚路邊攤

DAY 4:柳川、太宰府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交通篇~柳川特盛~西鐵電車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柳川半日遊~搭船遊柳川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六騎~鰻魚飯後還有日本抹茶超棒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太宰府半日遊~學業之神&梅花園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日本第一的暖暮拉麵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夢市門~博多車站宵夜居酒屋

DAY 5



[旅]九州一百杯酒之旅-美食篇~たんやHAKATA~早餐吃牛舌會不會太奢侈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