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]Jo Malone~混搭出自己的味道

除了日本商品外,英國商品也深得我心!
今天來介紹介紹一用就成為我的最愛的Jo Malone

網路上介紹Jo Malone一字排開都超多罐!
雖然我只買了兩罐,還是很想來寫寫介紹
第一次買Jo Malone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

因為看到KAT-TUN line群組有人在揪買和也的香水
本來我就很想買個香水,一看到訊息利立馬就 買買買!!!
後來才發現這是我想買已久的Jo Malone啊!

White Jasmine & Mint 白茉莉&薄荷


上圖是取自官網的圖片,每支香水都有不同的背景圖
這個配色完完全全就非常適合這支香水啊

以前從來沒有買過香水,衝著這是和也的香水立馬就入手
結果第一次噴就被味道嚇到了,因為不是讓我很喜歡啊
薄荷的味道讓整個香水變得很“中性”
我還以為這隻女香會是甜甜的,結果卻一點都不甜
所以一開始用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支的味道
不過後來卻越用越喜歡,尤其是後調非常的舒服!

剛噴完味道比較強烈,比較中性
後調則是舒服淡淡的香味
是一支耐聞、耐用的香水~
味道也很持久,有時候晚上洗完澡噴,隔天早上起來仍有淡淡的香味

English Pear &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

這是入手的第二支香水!
之前因為白茉莉的味道我不是很愛
再加上看到Jo Malone可以混搭香水
趁著到百貨公司,立馬去試香!然後立刻就買了(笑)

認真覺得香水這種東西要到店裡試試看才知道
白茉莉那支是因為迷妹之心驅使所以就買了
不過第二支香水,因為要跟白茉莉搭搭看,所以就到櫃位去
一到櫃位就立馬跟staff說「那個,我想要買可以搭白茉莉、甜甜的香水」😂 
staff立馬就幫我介紹了很多支香水,每一支都好甜好好聞
我自己也選了一兩支想試試看,但香水果然不能只看名稱啊(笑)
最後試完一輪後,還是選了這支英國梨與小蒼蘭
朋友一聞就說這個味道超級符合我這個人的(笑)

個人覺得網頁的背景圖不足以表達英國梨與小蒼蘭,只能表達出清新、清爽的感覺
他的甜味沒有好好的在這張圖表現出來
這支的梨味很重,不過一開始聞並不會立刻聯想到梨子
是一種清新的甜味,不會很膩,非常好聞的甜味
與白茉莉搭在一起,可以沖淡甜味,但同時甜味也沖淡薄荷的嗆味
在聞了非常多種搭配後,最後選了這支!

總言之,英國梨跟小蒼蘭是清新的甜味
應該說,他是成熟的甜味,而不是小女孩的甜味

不過他的小缺點是味道沒有很持久,大概三四的小時就散掉了
所以要買30ml隨身噴噴噴

這是開箱狀況~
Jo Malone在外面包了一張黑色的紙,紙上還噴了香水!
難怪袋子裡面超級無敵香~
走在路上我就一直不斷低頭聞袋子,路人都要側目我了


 



真心覺得Jo Malone的包裝很美
每一個盒子外面都還會打上蝴蝶結
就算香水用完也捨不得把盒子跟瓶子丟掉啊

香水的用法呢~我以前都是噴在手腕在點在耳後
但今天去櫃位,staff說他們家的香水不是這樣用的
用法是噴在衣服上、抹在髮稍
staff立馬在我側身噴了四下的英國梨、在胸口噴了三下的白茉莉!
難怪他說100 ml只能用四個禮拜 😂😂😂
但是100ml的要4700,30ml也要2350啊啊
我還是省著點用,全身噴三下再抹髮尾好了
除了髮梢外,穿裙子點在膝窩跟裙擺也很不錯

到官網逛逛,除了香水之外,還有很多其他產品
像是洗髮精、沐浴油、護手霜、香氛蠟燭等
專櫃有送兩包小包的潤膚乳試用包,試試看之後再來買(笑)

有好幾種香味我也好想試試看,每一種香都很特別啊
下次再找朋友去試香!

這支今天有試,是甜味的香水
味道很香很舒服
不過跟白茉莉我覺得還是英國梨比較搭

這隻好特別啊!小黃瓜!!!
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味道~

朋友說這支應該會很媚
感覺我應該會很喜歡他哈哈


香水果然是個大大大坑啊
Jo Malone還是可以混搭香味的香水
有預感我以後一定會再繼續買的哈哈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