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]碳佐麻里~日式料理外加燒肉界的南霸天

首圖就先放上燒肉的主角:肉!!!
這間只有在台南高雄擁有三間店的碳佐麻里,真的是每次到台南必必必吃!!!
說它是燒肉界的南霸天真的一點都不誇張!


根據我爸的說法,碳佐麻里諧音是台語的「錢賺不完」
但是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,很有可能是他在胡說八道
不過不論何時來碳佐麻里的生意都無敵好!好到爆炸!
外面永遠都是滿滿滿滿滿的人,節日、週末如果不預定就要等到半夜
這是用餐是在1/2好,預定晚上八點的‘候補’,到現場還是等了快半小時
至於是第幾次用餐我已經不記得了,來吃太多太多次囉

這不是湯底,他就是純粹要給你拿來當湯喝的雞骨高湯
非~~~常好喝!一點都不油不膩,可以喝上十碗也不成問題
而且他是免費的!在等待料理上來之前可以給他狂喝

醬料分為:燒肉醬、辣味增、生魚片醬油、七味粉、海鹽
燒肉醬甜甜的,但不會死甜或是很膩,我很喜歡
除了燒肉醬之外,燒肉沾海鹽也是很棒的搭配
我家人還會用辣味增,但因為我不吃辣,所以從來沒試過


燒肉的主角來了!因為今天已經在家吃過,所以點得不多
碳佐麻里的肉質很棒,看顏色就覺得超新鮮!
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肉可以選擇,亦有海鮮,任君挑選
不過因為肉很不錯,所以價位偏高,想要吃肉吃到爽,荷包君也要很深就是了

肉擺盤超美!可是其實份量很少

涼拌洋蔥
外面一般的涼拌洋蔥都像是刨絲這樣,細細、薄薄的
碳佐麻里的洋蔥居然是很厚、塊狀的!!!
一開始吃真是嚇到我了,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
但是洋蔥處理得很好,並不會很辣,但仍有保留嗆味
和風醬也非常的好吃!!!喜歡這道料理!

綜合生魚片
這是一個與我無緣的料理,生食NG

炙握壽司
!!!就是這個!!!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碳佐麻里的(笑)
可能因為這天客人實在太多,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以往好吃,但還是很美味
熱熱的魚肉搭配醋飯,堪稱完美啊
之前吃比目魚握壽司,真的是完全的入、口、即、化!!!
是我在碳佐麻里最最最喜歡的料理了💕


石鍋蒜蝦拌飯
這也是我們家來碳佐麻里的定番,有的時候還會點兩份
飯把它放到有點鍋巴是最好吃的~非常的香
而且蝦子已經去完殼,只留頭跟尾巴,方便食用

蝦卵手卷
碳佐麻里的手捲比較貴一點點(還是其實大家都漲價了)
基本上都會有芥末(菜單上寫得很清楚)
可以跟店員說要去芥末,他們都會幫你處理
對了,碳佐麻里的店員態度都無敵好!

牛肉炙握壽司
這個也好吃~但是小可惜的是醋飯味道蓋過了牛肉的味道
而且他不是熱的!!!有點冷掉味道就真的有差了

番茄乳酪餅
基本上就如同他的名稱:生菜+蘇打餅+番茄片+乳酪片
雖然看起來超詭異、超奇怪,但這道料理是我今日最滿意的料理
他上面還有淋上蜂蜜,所以味道非常豐富卻不衝突
乳酪是鹹鹹的那種,鹹甜鹹甜的,還有番茄的酸,餅乾則是能協調這些味道
總之,來必點啦!!!

香蕉、鳳梨和其他好朋友
他真的叫這個名字!!!
這就是一壺非常健康的蔬果汁,包含:香蕉、鳳梨、檸檬、西洋芹
我覺得西洋芹的味道很重有點可怕,但老人們(我爸)好像很喜歡
除了這個,碳佐麻里還有其他很多奇奇怪怪的飲料,像是藍藻飲之類的啊~
有點衝突,但喝起來都還不錯,可以試試看
也有很多酒類~~~😍😍😍


生巧克力
這是今天最後一道料理,是甜點來著
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蛋糕,因為之前有點過生巧克力塔,還不錯
沒想到他居然是這樣一顆一顆的巧克力
味道很濃郁,只是有點太甜,如果是苦甜巧克力就一百分!

以上,回顧完食記我又餓了,好想吃日式料理!
今晚就吃個定食八好了(笑)

[店家資訊]
官網:http://www.crun.com.tw/about.php
碳佐麻里總共有三間分店,詳細資訊官網都有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