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想來想去,還是把貴到嚇死人的帳單當成首圖才能充分表達這一篇的內容(欸)
神戶最有名的就是神戶牛肉啊,都來神戶了怎麼可以不吃
雖然有很多間可以選擇,也有比較便宜的,但最後還是來吃了網路推薦的moriya
高級的神戶牛一客就要一萬五日幣,真的是嚇屎人了!!!

因為是很臨時才決定來吃,根本就沒有打電話訂位,決定到現場碰碰運氣
服務生先是請我等一下,然後告訴我剛好在離下一組客人到之前有時間空擋
真是太幸運了!!!
不過在用餐過程中,還是有頗多空位的,可能為了維持好品質所以有限定人數吧

menu有中文唷~是依不同種類的牛肉來分,像菲力、沙郎等
每一種肉也在依等級來分價位,當然最最最貴的就是神戶牛囉~

西餐廳會有前菜,這家是湯跟沙拉
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沙拉看起來超級不好吃的,不過很健康啦哈哈
而且他們是用筷子吃沙拉!超酷的!為何沒有叉子呢

湯品的部分就是普通的濃湯,滿好喝的,不過沒有到很特別

如果送湯品來的時候,人剛好去廁所不在位置上,服務生還會把湯放在鐵板上保溫

今日主角!!!!!肉肉肉肉肉!!!
比較小塊的是神戶牛,畢竟他比較貴嘛(笑)另外一塊肉超~大的,拍起來好過癮

帥哥廚師就在面前超~細心的幫你料理所有食材
這間的廚師顏值都很高餒~有一個我覺得長得有點像瀧澤!!!
廚師也會幫你跟肉拍照,不過我覺得拍照技術真的不如我們自己自拍好(笑) 

所有的料理都會放在盤子上,除了肉之外,還有茄子、豆腐、豆芽菜等
錢面的蒜片、鹽、黑胡椒、哇沙咪是用來沾肉吃的

味噌醬跟和風醬是用來沾蔬菜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和風醬一點~

一字排開的神戶牛看起來超美~實際上也很好吃

這是我個人最喜歡也最特別的吃法,鹽+哇沙咪!
牛肉居然可以跟哇沙咪這麼搭欸,超級驚訝,我滿怕辣跟嗆的,但這樣的吃法令人欲罷不能欸

這是肉上面的油脂部分,廚師把它煎得超級焦,在沾鹽一起吃
雖然感覺吃燒焦的對身體不好,不過滿好吃的,沒有想像中的苦味呢

吃完後還有抹茶可以解膩~抹茶完之後還有一杯冰紅茶!
如果再有個甜點就更完美了(笑)

這次來名古屋大阪神戶,吃了超多牛肉,從高山就一直吃吃吃吃吃
認真要說,我覺得高山飛驒牛不輸神戶牛欸,也很軟很嫩,價格超級親民的
後來跟大阪的民宿老闆說吃了一萬五的神戶牛,他簡直嚇屎,他說大概兩三千就差不多了
不過花錢吃氣氛吃經驗,而且神戶牛真的很棒!!!
但讓我再選擇一次要吃什麼,我會選阪口屋的高山飛驒牛!!!



DAY 1:名古屋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昇龍道~日本中部玩透透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高山老街吃吃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J-Hoppers飛驒高山民宿

DAY 2:金澤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金澤一日遊~兼六園、金澤宮園拍拍拍

DAY 3:合掌村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合掌村半日遊~怎麼拍怎麼美的童話小鎮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蕎麥~飛驒牛怎麼這麼正點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高山老街半日遊~每一樣都好想買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阪口屋~來遲了就吃不到的飛驒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DAY 4:神戶、日本橋、心齋橋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神戶city loop~一日卷太可愛不買不行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神戶布引ハーブ園~鮮為人知的空中花園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大阪半日遊~J!NS眼鏡

DAY 5:環球影城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鳥貴族~日本連鎖居酒屋

DAY 6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麵や拓~道地日本拉麵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