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]丸太。屋台風浜燒場~一吃再吃


第一篇的食記就是丸太,不過因為又再去了一次,這次點了更多東西,想了想決定再寫一篇!



 這是因為人數比較多,所以是坐在二樓的位置,是需要脫鞋子的榻榻米座位
二樓比之前的一樓明亮很多,超適合來聯誼的啊
點菜完後,因為料理都是現做的,大概要等15分鐘左右,店家會先送上小菜跟飲料

 之前都是在宵夜時段來吃,這次終於在正餐的晚餐時段來,加上爸爸買單,點了超多啊!
丸太卷 (200還是250,有點忘記)
菜單上只寫了丸太卷,然後旁邊有一個推薦的讚,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欸(笑)
但感覺冠上了店家的名字肯定是厲害的餐點,所以就抱著期待的心態來點囉!
上菜後原本以為是四個壽司,結果其實每一個口味都是兩個小小的壽司組成的
小壽司裡面是醋飯包著1/4的小黃瓜,四種口味分別是海膽、鮭魚卵、蟹肉、魚肉
我只吃到了鮭魚卵,飯的部分很清爽,魚卵也很新鮮,好吃!不愧是推薦!


胡麻過貓(120)、洋蔥蕃茄(80)
胡麻過貓超好吃的欸!用台語來說就是很“幼”(應該是很嫩的意思吧哈哈)
胡麻醬也很香,吃起來超級無敵爽口,是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小心就嗑完一整盤
番茄的部分稍微有一點點膩膩的,可能是因為醬料的關係,而且蕃茄切得比較後,比較喜歡過貓

酒蒸蛤蜊(150)
第一次來丸太就點過這個,也是很推薦可以一吃再吃的料理
蛤蜊就如圖片上的很多,雖然說是酒蒸,但因為酒精都蒸發了,沒有酒味放心放心
蛤蜊吸收了滿滿的薑、跟蛤蜊的鮮味,老爸吃完後還拿湯匙來喝湯就知道有多鮮甜了
我猜可能是因為在蒸的時候水比較少,所以湯汁味道很濃,很好喝

綜合生魚片(250)
生魚片一直都不是我的狩獵範圍,只是意思意思拍個照,但其他料理都如此讚,這個一定也很棒

竹莢魚一夜干(180)
這好像算是滿大隻的竹莢魚,烤得剛剛好,外面乾乾焦焦的,不過裡面的魚肉還含有水分
擠上旁邊的金桔,酸酸的我很喜歡,魚肉很香,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食

 丸太雜煮鍋(300)
其實這鍋一點都不大(笑)雖然不大,可是裡面的料很多,一點都不馬乎!
內容物有:雞肉、一整朵香菇、四隻蝦子、高麗菜、番茄
香菇一整顆我以為會滿硬的,沒想到超級軟欸~這麼軟的香菇不會太犯規了嗎,超好吃
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高麗菜,明明感覺就煮很久,高麗菜吃起來是脆脆的,一百萬分!
湯頭一點都不油欸,應該是因為裡面是用雞肉不適用牛肉之類的吧
除了不油之外,超級鮮甜,融合了蔬果跟海鮮的甜,我喝了三碗,而且還可以續湯!!!棒!
不要以為小小一鍋要300不划算,這個是丸太必點啊!真的很好吃!喜歡~

 因為丸太會因為食材關係更動菜單,所以這兩道我找不到(哭)
價格的部分如果沒記錯是扇貝250,旁邊那個是明太子蓋炙燒魚肉,應該也是250的樣子
扇貝上面是三片生魚片,底下好像是兩顆還三顆貝肉吧,這樣250老實說超級划算欸!
這當然是好吃,不過之前吃過用焗烤的,我比較喜歡焗烤過後的嘿嘿
明太子那個超好吃欸!!!下面的魚肉只有炙燒過,還滿生的,可是非常的軟
上面的明太子給得一點都不吝嗇,超期多,味道鹹鹹的,配上魚肉很搭很好吃
我個人非常喜歡明太子那一道,不知道下次去還吃不吃得到啊(望)


 芥末松阪豬(200)、鹽燒中卷(250)
雖然是鹽燒中卷,不過他上面灑的也是芥茉胡椒粉吧,超級嗆!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啦
松阪豬我只吃了一片,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脆,可是是因為已經上菜一陣子了
中卷的部分,一定要在上菜後趕快趁熱吃,熱熱的口感比較好,冷掉真的有差
這兩道也滿好吃的,推薦推薦~


 鹽燒特選牛五花5串(100)、醬燒特選牛五花(100)
這道也是每次來必點的啦(笑)
印象中第一次吃醬燒覺得沒有比鹽燒好吃,不過今天吃卻覺得醬燒也很不錯欸
牛肉雖然跟高山飛驒的不能比,但一樣肉質很軟,烤得也恰到好處,味道很夠
這道來丸太一定要點!好吃好吃好吃 💕


以上就是再去了一次丸太,覺得有些料理一定要記錄一下,所以又寫了一篇食記(笑)


裡面有詳細的店家資訊
丸太只有晚上營業,從四點開始可以打電話訂位~
(四點以前怎麼打都是語音信箱唷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