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]夠夠肉~愛吃肉的人絕對不能放過的火鍋店!


很久之前就想去吃夠夠肉了,不過陰錯陽差下一直錯過,不然就是訂不到位
終於在去買Jo Malone後,有機會到附近的夠夠肉吃飯囉~




 menu一打開就是滿滿的肉啊!!!每一種肉都有詳細的介紹
最喜歡的是他有雷達圖,包括香氣、油花、軟嫩、彈性、份量,寫得清清楚楚
對於我這種知道名字卻不知道品質的人真是一大福音(笑)

夠夠肉整體的風格走的是簡潔風,白色的牆面上還會印有很多有趣的標語


 湯底只有一種,是石頭火鍋鍋底,要自己將配料(洋蔥、蒜頭、蔥、蝦米、油等)
把配料都到鍋底炒一炒,炒到洋蔥焦焦的後,就可把高湯倒進去,完成火鍋鍋底

 菜盤的部分就跟一般火鍋店的菜盤一樣,附餐有:飯、冬粉、王子麵可以選

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的部分就是自助吧,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

澳洲和牛背肩 6.5oz 680
肉的種類實在太多,眼花撩亂,最後決定點個肉質好的來吃!
不虧是比較貴的肉,肉很大片就算了,涮過之後肉一點都不老不硬,非常嫩非常好吃
就算不沾醬只涮了湯汁就已經非常好吃,原味很讚!

西班牙松阪豬 11oz 650
原本朋友被我要求也要點牛肉(喂),但一翻頁看到松阪豬立馬就改變心意了
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肉,總覺得豬肉有一個味道,但這個松阪豬居然讓我一口接一口欸,太神奇
厚薄度恰到好處,涮了之後,吃進口的口感也還是脆脆的
味道的部分跟牛肉比起來比較但,所以我都沾醬一起吃
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驚艷、很好吃的豬肉,大推薦!!!而且又不貴~

兩盤肉加起來份量驚人誒!旁邊的白飯是比例尺

這是我的部分,肉真的很大盤很嚇人啊
感覺桌子真的有點太小,肉盤都要擺不下了!!!

連杯子上都有標語,會不會太可愛
雖然喝太多會吃不下,但是吃火鍋不喝飲料怎麼行呢!照喝!

夠夠肉主打的是肉,肉當然是很厲害,這麼大份量欸,但我更喜歡冰淇淋
夠夠肉的冰淇淋不是一般常見的義美或是明治,這是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牌子
口味的部分也很特別,有:奶茶、草莓、巧克力、萊姆酒
我最喜歡奶茶了,真的有茶的香味,不是開玩笑的,超好吃!!!
明明在減重,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冰淇淋,我超級喜歡這個冰淇淋的啦!

[店家資訊]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atfeast.hotpot/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1號
電話: 02 2706 5085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