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
這次來大阪完完全全就是為了這顆球(才不是)
第一次來環球,哈利波特樂園還沒有開放,殘念
第二次來環球,翼手龍正在搭蓋中只有軌道,殘念
第三次來環球,我兩項全部都要給他玩個夠啦!!!
於是乎我就又來了環球一次(笑)



這次住在櫻川站,到環球真的超方便又超快!!!
搭乘地鐵到西九條站後,轉乘JR就可以到環球影城站,但要小心上班時間JR月台人超多
這個時候要搭哪班車,問google map就對了~他是我在日本闖蕩走跳的好夥伴!

第一次去環球,看到哈利波特的列車實在是有夠興奮,看久了就膩了,但還是忍不住拍照

到了~環球影球站,還好有英文,不然日文我可能要看個三分鐘才會知道這是啥(笑)

環球外面也有很多店家可以逛,我最喜歡的就是JUMP店!可惜這次沒有時間逛
外面也有速食店,如果太早到可以先去買個東西,一邊排隊一邊吃

除了地球外,外觀也是必拍的!這次是大阪環球十五週年紀念~

原本以為三月多來應該算是淡季,殊不知還是超級無敵多人的,還好有買快速通關嗚嗚


這次遇到的活動是COOL JAPAN,將幾個設施與日本動漫結合,包括柯南、巨人、福音戰士等
這些設施就不包含在快速通關裡,因此一進園立刻就去排最近的新世紀福音戰士
這個設施我之前就很喜歡,有點類似台灣的太空山,但是更好玩
已經是一進園就立馬去了,結果還是要等40分鐘,真的很可怕
在外面排完長長的隊伍後(而且還把wifi機鎖在櫃子),進去還是要繼續排排排
但一進到設施裡頭,就會開始介紹故事背景,沿路上都會放影片,讓你融入情境
當然影片講得都是日文啦,我只能略懂略懂

這是跟新世紀福音戰士結合,搭乘的時候會給你帶VR眼鏡,超級無敵酷炫!!!
超級推薦這個設施,就算不是福音戰士版本也超好玩,也不會太可怕,很推薦!!!
只可惜後來看居然排隊已經要排180分鐘,果斷放棄了(笑)


工作人員也會配合不同的設施,穿上相對應的衣服,是不是非常用心!

第二個來看的就是在一旁的4D電影,白天是進擊的巨人,下午跟晚上則是哥吉拉
這個設施就不會擔心排隊會排太久,畢竟是電影,一次可以很多人看,所以速速就排到
旁邊的日本女孩在兵長出現時超大聲尖叫,我在心中默默覺得可以理解他們(笑)
所謂的4D電影就是會根據影配內容,而有椅子震動、吹氣、噴水等真實體驗
之前在英國的蠟像館就體驗過,雖然不刺激,但滿好玩的
這次看進擊的巨人,每次被噴水都是因為主角被血濺到!害我都覺得水稠稠的,好噁

散場後,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道具,像是衣服之類的,這個是立體機動裝置!
有在賣欸!雖然忘記確切價格,但我記得超級超級超級貴的

 在設施附近也有超大的鍇之巨人,可以跟他合照~
不過要近距離拍照就要由工作人員拍了,而且還要排隊,只好遠遠的拍一張

上面的六個圖案就是這次COOL JAPAN主題的動漫,柯南的部分是密室解謎,但要額外花錢
其他設施我就沒有去看了,只體驗了新世紀福音戰士跟進擊的巨人

接著轉移陣地來到我在這裡面最喜歡的設施-蜘蛛人!
根據害怕雲霄飛車的友人表示,這個設施驚險度夠卻不會太可怕,而且蜘蛛人很帥(笑)

遇到了正在興建的小小兵(現在好像已經開放了!!!)
外牆有很多不同的圖案,還可以互動式拍照,環球在這方面也很用心呢

這個板子上寫著每一個設施現在要等多少時間,之前看過大白鯊要等兩個小時,很驚人

環球影城厲害的就是每一個佈景都做得很用心,進入侏儸紀區域,還看到告示牌!
翼手龍是這次的新設施,完全就是為了他才再來一次貴桑桑的環球
設施的影片可以網路上google一下,大意就是讓你被翼手龍抓著飛
在排隊的時候其實超緊張,腳不能碰地欸,不知道會不會超可怕,很緊張很緊張
後來真的完了一次後,發現其實根本還好,還超級無敵霹靂好玩的!!!
所以用快速通關玩完後,又再去排了一次,排了兩個半小時,超級無敵久...
他現在已經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遊樂設施了 😍


這次來還遇到了恐龍!會發出叫聲、眼睛跟嘴巴會動,而且還可以自己去拍照!

 環球影城的食物,說真的我覺得好吃度都很普通,而且價格滿高的
如果真心要推薦,我會推薦吉拿棒跟火雞腿,火雞腿感覺是來環球必吃必拍照的食物
這次去大白鯊剛好在維修,不過外面的鯊魚還是可以跟他排隊拍照的
大白鯊也是不可怕但滿有趣的設施,主要是開船員很浮誇很有趣

以前這個是我的最愛,好萊塢夢,有兩種,一種是一般雲霄飛車,一種是倒著的
倒著的每次都要排超級無敵多人,所以我來三次,三次都是搭一般版
這個雲霄飛車有趣的是,他有五首音樂讓你選擇,陪伴你整趟旅程
我有一次試聽SMAP唱的主題樂園歌曲,這次是聽進擊的巨人,可以幫忙消減可怕感
可惜有了翼手龍後,他就不再是我的最愛了



 環球除了設施之外,表演也是一大重點,在不同區域、不同時間都會有表演
入口處可以拿取地圖以及各場表演的時刻表


重頭戲~哈利波特!!!
之前去的時候,哈利波特區是要有快速通關或是有整理卷才可以進去
就算只是進去參觀佈景、沒有要玩設施,一樣要有卷,在指定時間才能進去
但現在可能人數沒有那麼多,好像不用卷就可以進去裡面了

入口的部分是巨石陣,再來就是禁忌森林

在路上還會看到第二集中,榮恩跟哈利駕駛的福特魔法飛車,這也是熱門拍照景點(自己拍)


 呀逼~到了活米村入口!!!通過活米村的商店們,就可以看到雄偉的霍格華茲城堡

城堡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很美,而裡面也有設施!
哈利波特裡總共有兩個設施,一個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一個是鷹馬飛車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在城堡內,有點類似蜘蛛人,坐在設施上,前面有動畫可看
我也很喜歡這個設施,但是這個超級無敵暈~~~每次做完都有點想吐



鷹馬飛車這次是第一次搭,算是不刺激的小雲霄飛車
在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海格的家

這次去還多了一個,應該不算是設施,算是體驗吧,魔杖店!
一次可以進去大概20個人,雖然要排隊,但大概只要等個十到二十分鐘就可以
裡面有一個老巫師,他會選一個遊客,幫他挑選魔杖
這是唯一我全程都聽得懂的表演,因為他會先說一遍英文,再說一遍日文
我們這組是一個大約國小一二年級的底迪被選中,巫師幫他試了超多支魔杖
最後就把魔杖送給他了!!!超幸運~小孩子果然比較吃香


 體驗完後,出來就是魔杖店啦!!!!!
琳瑯滿目的魔杖,基本上每個角色的都有,連壞人的魔杖也有
一支要2400日圓,不貴也不便宜,滿多人都會買一支回去當紀念


來到活米村,怎麼可以錯過哈利他們愛的奶油啤酒呢~
之前來只有冰的,杯子也只有拋棄式杯子跟一般塑膠杯
這次去居然有熱了!而且還有新的銀色杯,超美,可惜有點而貴啦
熱得跟冰的比起來,比較甜,但冷冷的天氣當然要喝熱的

有專門販賣奶油啤酒的車子,我要拍照時店員姊姊還看鏡頭微笑
他身後有個小窗口,啤酒就是從那裡遞出來的(結帳買單則是在側面!)

現在還有賣點心的小餐車!好像也是賣吉拿棒之類的

奧凡德的魔杖店外觀~

我這次去才發現天花板附近都是貓頭鷹!!!

怪獸與他的原產地
他不僅僅是一個擺設而已,是真的像電影裡面一樣會動、會發出聲音

在三根掃帚外還有天狼星會動的懸賞單

蜂蜜公爵~巧克力蛙、豆子(雷根糖)、巧克力魔杖都有~
巧克力蛙裡面還有巫師卡,之前在英國買了一個,好像是壞人的,不是鄧不利多嗚嗚

 糖果店的另一邊就是衛斯理兄弟開的惡作劇商店~
右邊的人偶是不斷的在吐出糖果


在哈利波特區裡,有些特定的地點可以用魔杖施魔法唷!!!
剛好遇到兩個歐美個觀光客,看起來真的超像電影場景的,按照指示做動作就有魔法
有一是讓煙衝冒出火焰,超級無敵酷的

每一個場景都超級用心,連女生廁所裡面都可以聽到麥朵一直在碎碎念!
不知道男生廁所裡面有沒有就是了

櫥窗裡有會尖叫的魔蘋果


以上是第三次環球影城之旅~這個地方真的是夢想園地,去幾次都不嫌膩!
就算有快速通關,也是從早玩到晚,還有些設施沒玩到勒!
而且就算是害怕尖叫設施的人,也可以在環球充分地享受,很值得~
但門票實在無敵貴啦,還一直漲價哭哭




DAY 1:名古屋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昇龍道~日本中部玩透透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星乃咖啡店~來個名古屋式早餐吧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高山老街吃吃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J-Hoppers飛驒高山民宿

DAY 2:金澤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金澤一日遊~兼六園、金澤宮園拍拍拍

DAY 3:合掌村、高山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合掌村半日遊~怎麼拍怎麼美的童話小鎮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蕎麥~飛驒牛怎麼這麼正點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高山老街半日遊~每一樣都好想買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阪口屋~來遲了就吃不到的飛驒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住宿篇~PICNIC HOTEL~大阪住宿大大大推薦!

DAY 4:神戶、日本橋、心齋橋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交通篇~神戶city loop~一日卷太可愛不買不行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北野異人館~冰淇淋也太好吃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神戶半日遊-神戶布引ハーブ園~鮮為人知的空中花園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moriya~貴桑桑的神戶牛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大阪半日遊~J!NS眼鏡

DAY 5:環球影城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環球影城一日遊~來幾次都不膩啊!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鳥貴族~日本連鎖居酒屋

DAY 6

[旅]始めで雪の旅-美食篇~麵や拓~道地日本拉麵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