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玩樂 U.S.A]Natural History Museum~恐龍!!!

是否有感受到標題對恐龍的驚恐吶喊(笑)


經歷了兩年的考試跟申請,終於到了美國要開始新的生活了
不過因為太早來,房子速速找好,現在每天都閒得發慌,好在USC附近很多好晃的地方
今天是聽學姊的建議來跟玫瑰拍照,順便去逛逛他旁邊的博物館


我那時頗疑惑為何售票亭這麼小,而且他們有三個窗口開放給member ship
但是只有一個窗口是開放給一般遊客,所以在太陽底下站超久等超久
後來才發現原來就邊算是後門,另外一邊的大廳才是真正的入口(但好像也只有兩個窗口而已)

票價的部分,成人是12塊,學生9塊,小朋友5塊美金
如果有特別展覽,就需要另外購票(再加個10塊美金左右)
可能看到我是亞洲人,售票員就問說我是從哪來(一定是他太愛拉賽,還只有一個窗口,所以售票超級無敵慢!)
我就說我是USC的學生,但我還沒拿到學生卡,身上只有I-20可以證明(原本要去辦銀行帳戶所以剛好帶著!)
結果售票員人超好就用USC學生身份讓我購票,是免費的!!!
看到我如此驚訝,售票員笑得超燦爛,一定覺得我很白痴
好啦,跟這個售票員買票的經驗很不錯,他人很好,但後方的民眾會等很久就是了


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深情對忘的暴龍跟三角龍!這也是遊客必拍照的地方
旁邊還有兩處可以給小朋友手作的地方,每次經過看都是客滿的,很受歡迎

Natural History Museum總共有兩樓
一樓的展覽大多是各個地區的哺乳動物,以及恐龍展、礦物展
二樓的展覽則有哺乳動物、鳥類、貝殼、恐龍實驗室

電梯長這樣超酷~關起來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哪裡是門(笑)

接下來會有很~~~多動物的圖片,想說都來了就每個都給他拍一張
動物做得真的頗逼真的,旁邊也有簡單的說明,真是寓教於樂!我每一個都有看過!

先是非洲動物







接著是北美動物區


老實說...右邊那隻狼看以來很像在棒賽啊!!!!!


這張雖然有點糊,但我還是要放出來,亮點是公的海獅
介紹上寫公海獅可以到兩千多磅,但母海獅大約只有七百磅左右
我長這麼大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公海獅,超肥超醜!






接著是美麗礦物展區
這個展區真的是令人太為觀止,沒想到礦物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種型態!很神奇
雖然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展區不多,但我覺得做得還滿深入仔細的,至少礦物區是

一大片的礦物強看起來超級美
上面都有名稱,但因為都是專有名詞,根本看不懂(苦笑)

除了圓石外,也會有人工的作品,像這裡就有很多漂亮的玉雕
但這個最吸引我,這是在石頭裡面有一隻青蛙!很美!很厲害!

很像海星星!海星星就決定是你了!

黃金~gold~~~

再來就是大人小朋友都很愛的恐龍展區
這個展區雖然文字介紹都一點點短短的,也滿簡單的,可是可以學到很多恐龍知識


 

這個化石是一隻正在生產的棘龍,還有小恐龍的骨頭被保存下來
不過說真的,沒有旁邊的文字跟圖片解釋,根本就看不出來啊!!!

這是長頸龍的脊椎骨(大概是胸椎的部分)超級無敵大!

原本還以為怎麼沒有更多的暴龍,原來是在另外一個展間,而且很多隻!

這是某種恐龍的一個脊椎骨,夭壽大的,大概跟小沙發一樣大欸


除了恐龍的骨頭標本外,另外一邊也有展出哺乳動物的
可惜的是那個時候相機已經沒電了,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



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展的是各式各樣的貝殼,這應該是硨磲貝吧,超大顆


這個部分我也超有興趣,他叫做dinosaur lab,會有牌子告訴你他們正在研究哪種恐龍化石
小小可惜是我好像沒有看到太多文字說明來解釋這是在做什麼、為什麼要這麼做

整體在博物館大概花了三個小時,而且後面因為腳酸就隨便走走逛逛
他雖然不是很大型的博物館,但可以學到滿多小知識,展覽也都很用心很特別
如果來LA只有幾天,那當然就不會把這裡當成首選
但如果像我之後還有整整一年,那花一個假日在這上面很值得!

這個紀念品超級惡趣味,端咖啡給客人會把人嚇到吧哈哈哈
這裡的恐龍玩偶超可愛,原本超想買一隻,但看到價格就默默的放棄了(笑)

接著就順道去了旁邊的Exposition Park Rose Garden,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到了
裡面有滿滿的不同種類的玫瑰花,當然是假王美必來處(但最後失敗了不王美)


不知道看照片是否能感受到那天的熱氣~~~
第一天來LA覺得天氣很怡人,才二十幾度,不像台灣超熱又很悶
結果這兩天在太陽底下一走就是一公里,完全感受到它的威力了,真的好熱啊!感覺曬黑了!

鑑於天氣這麼熱,噴泉附近就聚滿了人,因為大家都想享受風帶來的一點點水滴






這也是會讓人歎為觀止,原來玫瑰花有這麼多種類啊!!!!!
真的可以好好的大拍特拍,如果太陽沒有這麼毒辣辣的話(真的超熱欸)


以上就是第一次去LA玩耍~是個不花太多時間、金錢、體力的小小旅行
附近還有兩個博物館,我想USC學生應該也是免費的(笑)
等我拿到學生卡,然後腳沒有這麼酸、天氣沒有這麼熱,我再去探索探索

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地理位置就在USC主校區的南方,過一個馬路就到了
地址是:900 Exposition Blvd. Los Angeles, CA 90007
開放時間:9.30 am - 5 pm


回來的時候遇到可愛的校狗的雕像~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試]GRE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[NBCOT] 美國職能治療師證照考試 - 文件準備篇/ OTED